sky桑

Can't you feel my heartbeats
微博@渣全职的sky桑

【全职高手】荣耀魔幻大陆 01

大概会写下去的吧……

先戳到脑洞设定看完后觉得没问题的再回来继续吧

ooc ooc ooc

写文废,真的不要对我有太多幻想(最近看的文太多了我感受到了差距T^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到了荣耀大陆一年一度的入职考试了。

每年这段时间,荣耀大陆上的各种职业都会开始陆陆续续地招募新的入职者。

法系职业的招募处一大早就忙碌了起来,原因很简单,法系职业的类别太多,不同职业的招募者要传送到不同的分殿去进行考试,考试通过的还要去挑选自己的契约伙伴,太多事情根本忙不过来。

各种招募者也是一大早就赶了过来,把招募处堵得水泄不通。有已经年满三十的招募者,也有刚刚成年获得资格的年轻人。

按道理来讲,选择职业的年龄应该越小越好,这样就能和契约伙伴有更深的羁绊和默契。所以能够在刚成年是就成为职业者绝对是上上选。不过越年轻就意味着面对考试会越困难,所以真正在刚刚成年就称为职业者的人少之又少。

现在我们再把目光放回到法系职业招生办吧。

额……现场的情况简直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啊。场面秩序都快要失控了,工作人员也是忙得满头大汗。看来……日后这方面的工作还要加强啊!

如果你有细心观察的话,就会发现,在拥堵的人群中,有一个少年与周围的人格格不入。他既没有随着人群向前拥挤,也没有露出一丝烦躁和焦急。看起来从容又淡定。银白色的头发被套在巨大斗篷的帽子里,眼睛里散发出淡淡的蓝色光芒,皮肤是少见的苍白色,似乎是许久没有暴露在阳光之下。

他缓慢地随着人群移步到了招生办处。微笑着将自己的入职申请递给了面前的工作人员。工作人员看了一眼职业,皱了皱眉,说道:“术士职业……那边第三个传送口进去就到了。”

少年微笑着致谢,然后向传送口走去。

那工作人员还在身后小声嘀咕到:“术士,好像一直没多少人愿意报吧,成天研究的都是些暗系法术……”




少年进入传送口之后,不一会儿便被传送到了一个略显阴暗的地方。天空中似乎长期阴云密布,周围的事物仿佛都镀上了一层灰色。不过他似乎并不在意,直直地向面前的房屋——术士分殿走去。

进到里面,少年发现似乎殿内比外面的景象有人情味多了,明亮的灯光照得人暖洋洋的。

坐在桌前叼着烟的人显然没料到会有人来招募,愣了愣才反应还来。

“先把入职申请递上来吧。”

少年挂着笑将入职申请递了上去。

“我看看……叫喻文州啊……啧,才刚成年,就来招募术士……”

男人摸着满脸的胡茬,嘀嘀咕咕地做着评论。

“算了算了,先测试你的魔法力吧。到这边来!”

男人起身将名为喻文州的少年带到一个柱状体前,又说到:

“把手放在上面,沉下心来,慢慢凝聚你的精神力。”

喻文州照着男人的指示将手放在了那个奇怪的柱状体上,闭上眼开始凝聚精神力。

柱状体开始发出微弱的光晕,慢慢地,光晕的颜色由淡淡的无色转变为浅浅的银色,又慢慢出现了其他颜色。

最后,柱状体的颜色不再改变,呈现出明亮的天蓝色。

喻文州似乎听到身边的男人在自言自语地说些什么。声音一会儿大,一会儿小。

最后,男人终于发话了:“好了,你可以把手放下来了。”

当喻文州睁开眼的时候,对上的事男人略显惊讶的眼神。

男人首先发问了:“可以问问你为什么要选择术士吗?”

“因为,我的父亲也是一个术士。”

温润的少年如是答到。

“那你知道你的魔法力超出常人,甚至是异常精纯吗?”

“大概是知道的吧。”

男人甚至露出了些难以置信的表情。

“要是你去了法师圣殿,那群老家伙绝对会把你当宝贝养着的。你选择术士……不会后悔?”

“不会,因为父亲也选择了术士。而且我并不觉得术士有什么不好或者哪里不对。同样是魔法,术士从来都不会输给其他职业。”

少年的眉眼中透着坚定。

男人暗自在心中为招到这样一个有天赋又如此优秀的孩子而高兴,对喻文州说道:

“你的魔法力测试通过了,从现在开始,你就是一名术士了,关于术士的相关魔法和技能,我会在以后得日子里教你。对了,还没自我介绍呢。”

男人露出一个略带痞气的笑容。

“我叫魏琛,是术士圣殿现在的殿主。”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算是交代前情吧(虽然也没写多少

下一章会写喻黄二人的第一次相遇(不过大概已经有人猜到了吧

其他cp下章应该也会陆续登场了。

嗯,相信我,看我真诚的眼睛!

1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