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桑

Can't you feel my heartbeats
微博@渣全职的sky桑

人生第一篇repo来着。

@燕麦泥

其实之前十三月的时候就有想过发repo的,可是当时太蠢了最后就被自己不了了之了。

倒是这次的《千嶂里》带给了我很多。

包括《人间》和《万物生》,我都有很认真很认真地去看,去体会它带给我的每一丝感触。

不得不说,这个本子带给我的东西很多,甚至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文字本身。

被书中的文字牵引着自己的情感是一种奇妙的体验,你甚至不想去猜测接下来的情节会怎么发展,只想跟着进度缓慢向前推进。这样一来,也就没有了所谓猜中剧情的喜悦和没有猜中的无趣。

总之,这个本子让我第一次有了一种强烈的想要发repo的冲动,所以为了顺应本心,我在看完整本之后就毫不犹豫地来发repo了(因为太穷所以没能在第一时间入手本子现在想想真是后悔)。

所以燕麦泥大大,无论以前还是以后,我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,支持你心中的喻黄!!

评论

热度(4)